運送

運送

 

多久會收到商品?

A:付款後開始製作約1週可收到。
       工學椅、升降桌採取付款後拋給工廠開始製作,大約1-2週可配送。

是否可以自取?

A:可以的!但請先與門市人員確認您需要自取的品項,請先提前來電華山館 02-2351-5700 或以線上預約為準我們會為您從倉庫調貨,才不會讓您白跑一趟。若您是訂購人體工學椅及升降桌產品,因體積大比較重,建議您開貨車或是休旅車來自取會比較合適。

是否可以寄到便利商店取貨?

A:很抱歉目前沒有提供超商店到店服務因超商有限制包裹大小,我們產品包裝較大故無法使用超商取貨,本公司周邊商品目前僅提供郵寄掛號、宅配到府及來店預約自取服務。

是否可以開立統編?

A:可以的!歡迎下單後來信客服信箱 hi@bestmade.com.tw 或來電華山館 02-2351-5700 告知您的需求。

請問商品是由哪一家物流配送?

A:人體工學椅由大榮佳里或新竹物流配送,其他較小型的商品則分別由郵寄掛號及宅配通出貨。

家住高樓層,是否可以配送上樓?

A:可以的,可以請物流人員協助配送上樓。(工學椅及升降桌需酌收搬運費)

請問物流送達時間?

A:物流配送時段分為:每週一~週六上午12:00前、下午12:00~17:00、夜間17:00~20:00。但是因送貨司機會依送貨路線安排之故,有時候會提前或延後一些時間送達,敬請見諒!

購買人體工學椅,且選購專人到府組裝—台北/新北/桃園/基隆/新竹/宜蘭,請問商品配送和組裝人員會一起抵達嗎?

A:如您購買工學椅並選購專人到府安裝服務,則將由 Bestmade 人員直接將您已經組裝完成的椅子送達指定地點。若您沒有選購專人到府安裝,則椅子將由物流運務士送達您指定的地點,再麻煩您親自DIY進行組裝,如若有組裝疑問,請撥電話與我們聯繫華山館 02-2351-5700


註:配送地區僅提供以下行政區域

  1. 台北市:大安區、士林區、內湖區、文山區、北投區、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同區、南港區

  2. 新北市:板橋區、新莊區、中和區、三重區、新店區、土城區、永和區、蘆洲區、汐止區、樹林區、淡水區、三峽區、林口區、鶯歌區、五股區、泰山區

  3. 桃園市: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楊梅區、蘆竹區、大園區、龜山區、八德區、龍潭區、平鎮區、新屋區、觀音區、復興區

  4. 基隆市:中正區、七堵區 (非山區)、暖暖區 (非山區)、仁愛區、中山區、安樂區、信義區

  5. 新竹縣:竹北市、竹東鎮、湖口鄉

  6. 新竹市:東區、北區、香山區

  7. 宜蘭縣:宜蘭市、頭城鎮、羅東鎮、礁溪鄉、壯圍鄉、員山鄉、三星鄉、五結鄉、冬山鄉、蘇澳鎮

Atwood Liu
Atwood Liu

作者

曾在台大資工實驗室,研究無人車技術,從此相信科技的力量,會改變人類生活。擔任 EZTABLE CTO 時,參與創新電子票券科技,1年內改變 10萬用戶的付款習慣。 他在 2013年創辦 Bestmade 人體工學院,期待協助全球電腦工作者,從工作桌開始改變,做最好的自己! 歡迎追蹤他的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twood.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