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書

使用手冊

若忘記如何操作該怎麼辦?

A:您好我們官方網站上皆有操作手冊或是歡迎您可直接來電(+886-2-2716-9602)或來信(hi@bestmade.com.tw)給我們我們客服人員皆可直接線上為您服務做解答

有說明書嗎?

A:為了確保您隨時取得最新版本,我們會在出貨時 Email 給您最新版的說明書 PDF檔案。日後更新時,都會隨時寄送最新版給您。若是使用上有任何疑問也皆可歡迎來電(+886-2-2716-9602)或來信(hi@bestmade.com.tw)給我們,我們客服人員皆可直接線上為您服務做解答。


Miss Hi
Miss Hi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