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店面

是否有店面?

A:店面靠近台北光華商圈,為了確保一對一的體驗品質,我們採用完全預約制,歡迎於這裡預約試坐時間: 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

 

營業時間?

A:目前周一到周日皆可預約,為確保體驗品質,我們都是一對一專人講解並帶您體驗試坐。為避免預約客戶體驗試坐時讓您等待太久,請先上官網預約試坐: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

 

聯絡電話?

華山館: 02-2351-5700

 

坐捷運怎麼去?

華山館 :捷運為板南線&捷運新莊蘆洲線,忠孝新生站 1 出口,右手邊是忠孝國小繼續直走到兆豐證券後右轉臨沂街,直走到底會看到對面的康清龍、地標網通及黑貓宅急便,我們在黑貓宅急便、康清龍及地標網通樓上三樓。(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號3樓)

 

開車去怎麼停車?

A:華山館附近都有臨時停車場可停車。

 

如何預約試坐?

A:請到預約試坐頁(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點選【預約來店】,選擇您合適的時間預約試坐。

 

外縣市是否有試坐地點?

A:很抱歉目前本公司試坐地點目前只有華山館。

 

線上預約系統如已滿是否還可預約?

A:很抱歉為了一對一保障客人體驗權益及感受若線上已額滿請改約其他時間。

 

假日預約可以嗎?

華山館開放預約為 11:00 ~ 21:00 預約試坐。歡迎至我們官網上(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進行預約,或者電話、粉絲專頁也可以專人幫您預約。

 

假日有營業嗎?

華山館周六/周日開放預約時間為 :11:00 ~ 21:00 預約試坐

歡迎至我們官網上(https://bestmade.com.tw/pages/stores)進行預約

 


Bestmade人學院
Bestmade人學院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