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期

鑑賞期

 

鑑賞期

鑑賞期多久?

A:Bestmade 商品皆提供 30 天滿意保證,只要您在期限內不滿意皆可辦理退/換貨。

 

什麼情況無法辦理退換貨?

A:

  1. 超過30天鑑賞期。
  2. 零件已經遺失或受損。
  3. 商品已有人為造成的髒汙。
  4. 包材已丟棄或毀損。

 

換貨

換貨需要運費嗎?

A:鑑賞期 30 天內若您已拆封,請來信提供商品 2 面(正反方向)清楚可辨識的照片。若您未拆封,請提供 1 張未拆封的包裝照片。經客服專員確認後,請寄至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285之16號 Bestmade 倉管部。

 

如何辦理換貨?

A:若訂購的商品收件時無原包裝,請聯絡客服人員如何收取換貨商品;若訂購的商品收件時有完整包裝,使用原包裝入後寄至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285之16號 Bestmade 倉管部。 

 

換貨需要多久的時間?

A:Bestmade 收到您的換貨商品後,將於 7~14 個工作天內將新品寄出給您。

 

換貨時可以換別種商品嗎?

A:可以的,但若更換商品的單價高於原商品需請先付款後我們才會將新商品寄出給您。

 

若換別種商品有價差怎麼處理?

A:若單價高於原商品,請您將差額轉帳到我們的帳戶,我們會在 7~14 個工作天內將新商品寄出給您。若單價低於原商品,我們會在 30 個工作天將款項退給您,商品將在 7~14 個工作天寄出給您。Bestmade 轉帳帳戶請見 ➜【付款方式 】https://bestmade.com.tw/blogs/faq/payment

 

發票遺失可以辦理換貨嗎?

A:商品皆提供 30 天鑑賞期,出貨後的下個月才會開立電子發票寄至您的電子信箱,故在鑑賞期 30 天內不用發票就可以換貨。

 

退貨

退貨需要運費嗎?

A:退貨運費部分 30 天內由我們派物流士上門取件,不需要任何費用。

 

如何辦理退貨?

A:

  1. 請提供商品 2 面(正反方向)清楚可辨識的照片,連同「退款帳號封面照片」email 到 hi@bestmade.com.tw 。
  2. 使用原來包裝妥善包裝後寄回 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285之16號 Bestmade 倉管部。
  3. 本公司專人檢查無誤後,在 30 工作天內將退款金額匯入您提供的帳戶。

 

為什麼我已取貨或商品已送達簽收,但無法申請辦理退貨?

A:由於您取貨或商品簽收後約需 24~48 小時,物流商才會回覆 Bestmade 您已完成取件的訊息,故請於取件或簽收後稍等 48 小時再申辦退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退貨款項如何收到?需要多久時間?

A:退貨款項程序需約 30 個工作天,請根據您的付款方式獲取退款資訊:

 

信用卡線上付款

若您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線上付款,待您的退款資料齊全後,款項將直接刷退至您當初使用來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退回款項將於您的下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

 

轉帳匯款

若您的付款方式為轉帳付款,將以帳戶匯款轉入的方式退款,請您填寫退貨單時,提供訂單購買人退款帳號資料 (恕不接受其他人的銀行帳號)。

 

請提供以下資料及帳戶封面照片

銀行名稱:

銀行分行:

帳號:

戶名:

 

商品頁退/換貨說明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需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包裝,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退貨條款

(一)於Bestmade購買之商品皆可享有 30 天商品鑑賞期。

 

(二) 欲退貨、新品不良之退換等問題,請在收到商品 30 天內拍照存證,並立即與本公司聯繫相關退換貨事宜。

 

(三) 退貨程序約需 7~14 個工作天。 欲辦理退換貨之商品需保持商品包裝完整、配 (附) 件齊全,且商品須完好無損傷。若是包裝材或附件已損壞或遺失,恕無法提供退貨服務。提醒您在拆封時,勿立即丟棄或破壞包裝材。

 

(四)收到您的退貨,在檢查無誤且確認商品是完善後,我們會開始進行退款作業。資料不齊全可能影響處理速度。


人學院 Bestmade
人學院 Bestmade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