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的冷知識一次報吼哩哉!

男性小兄弟 右彎僅1%

各位男生朋友,GG 雖然長在自己身上,但相信醫師,大多人真的沒那麼懂 GG!

今天老高就來透露八個 GG 機密,讓男性同胞更了解自己的弟弟!

  1. GG 沒骨頭:

    在所有的靈長類動物中,只有人類的 GG 裡沒有骨頭。像是:黑猩猩、大猩猩,都有 「陰莖骨」幫助他們保持硬度。

  2. 右彎最稀有: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台灣男生全硬時由上往下看,呈一直線的佔 89%,左彎的有 10%,右彎是超稀有種 1%。

  3. 包皮是最好的燒燙傷復原材料:

    包皮耐磨、有彈性、延展性好,一片小小的包皮,可以幫助一個成年人恢復整個大腿的皮膚。

  4. 34 度是睪丸最舒服的溫度:

    天氣太冷蛋蛋會變小,來減少散熱。而泡溫泉或穿太悶的褲子,蛋蛋就會大放鬆來散熱,也會因為太熱導致精子活動力降低。

  5. 日本男根狂歡節:

    已經有幾百年歷史的日本傳統節日,大家會把 GG 的玩具戴在身上變裝,或吃下雕刻 GG形狀的食物(例如:冰棒、蘿蔔)用來祈福健康、婚姻和性生活美滿。

  6. 平均長度:

    台灣男生根據統計,平均約為 10.78 cm,而世界第一名是厄瓜多,平均為 17.61 cm,但我知道你們都是 30 cm。

  7. 最長的GG:

    目前的紀錄保持人是墨西哥人,擁有 48 cm,因為太大沒有功能,領有殘障手冊,所以太大不好,好用最重要!

  8. GG之王:

    據說藍鯨是現在已知 GG 最大的動物,勃起後 335 cm 的 GG 比我們都還要高。


高銘鴻 醫師
高銘鴻 醫師

作者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