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made

Bestmade,推薦最適合你/妳的人體工學椅,分享真實的好壞體驗

家好,我是Ethan,是Bestmade的社群經理。

 

在這裏,我們是使用者,去看去欣賞去體驗去描述,一個產品,帶給我們的真實感受,不會一面倒的頌揚某個產品,每個東西的設計,對不同的人長期使用,會有各自的心得感受,有優點,也會有缺點,跟人生一樣,很誠實,也很真實。

 

很歡迎你,與我們分享你的體驗,跟我們交流。未來,我們將會依據你們的推薦與抱怨,去新增或淘汰Bestmade 裡的好體驗與壞體驗,不是我們自己說了就算。

 

一個好產品,更白話的說,應該是 [好看 / 好用 / 合理價格] 三者的集合(或比例上的取捨),雖然每個人對於 [什麼是好看 / 好用 / 合理價格] 的定義並不相同,我們會先從自己的經驗分享開始,找到更多好看  / 好用 / 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關於人體工學椅,我們希望提供什麼? 

[健康舒適 / 美感 / 服務] 是我們希望提供給你的體驗,找到適合你的人體工學椅。

 

我們從市面上知名品牌試坐開始,長時間的反覆試坐,也拎了幾張回去,用更長的時間體驗,告訴你們,我們的觀點與感受。我們找了幾家老經驗的台灣椅廠合作,椅子是在健康舒適與美感裡取捨出來的,老專業椅廠是下單後的服務品質保證。

 

我們想邀請你,一起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