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血液循環、修復的營養素有哪些?

鮭魚+芭樂 血循環加速 

 

在飲食上多補充能助於血液循環、修復的營養素,以下這三種食物可參考:

 

 

鮭魚、沙丁魚等富含 CoQ 10,各位應該常聽到美容保養品,或有助於心臟功能的保健品會添加使用。

它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可幫助循環、增加組織的含氧量。從超商的鮭魚御飯糰、連鎖握壽司店的鮭魚生魚片等,在三餐中找來好好補充。

因為食物中的有效劑量有限,為了讓自己恢復得更快速,我會使用保健品,並選擇含有維生素 E 複方的產品,效果會更佳。

 

 

如果手邊沒有保健品也沒關係!亞麻仁籽油、紫蘇籽油中的維生素E,也是強效的抗氧化劑,能促進血管舒張、組織痊癒所必需的。

考量避免加重發炎反應,我建議選擇初榨的亞麻仁籽油、紫蘇籽油等,淋在優格上來食用,這樣的做法較好入口也方便!

 

 

最後,維生素C 是能強化微血管、修補組織的營養素。一顆芭樂維生素 C 約有 400-450 毫克的維生素C,堪稱水果界的維生素 C 之王!

 


營養師 帶你吃外食
營養師 帶你吃外食

作者

「營養師帶你吃外食」了解外食者的為難,讓我們一起打造專屬你的外食廚房!選對食物、挑對時間、分配份量,讓你什麼都可以吃,才是營養師,在這裡只分享「最簡單、可實行、極有感」的外食策略!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OutwithDietitian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