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時代,無論如何要知道「自己值得被愛」

吃飯不看手機 用一餐時間愛自己

有多久,沒有好好逛個街、看場電影,或是為自己,獨留一段美好的晚餐時分?

總覺得最近,被時間追得無法喘息,就連看本書,也總是急匆匆地翻閱。

時間很寶貴,所以更要懂著與自己對話。

 

各位知道嗎?當人過度處在緊繃情緒下,漸漸地,會讓自己的感覺變得過度敏感,接下來,會開始懷疑、厭世,最後,散發著滿滿的負面氣息。

記得自己值得被愛。

 

每天 30 分鐘,讀一本好書,當自己想成為質量高的人,內心是不能匱乏的。無論是閱讀、觀賞電影,停下來遠離 3C 與生活上的紛擾,其實是希望能好好為自己補充正向內在。

找個地方,好好發洩情緒,懂你體諒別人,總是自己吸收負面,但久了,心靈開始疲乏,會訝異自己,其實沒那麼堅強。為自己抒發情緒,也是為自己維持心靈健康。

偶爾散步,沐浴陽光或享受月光,大自然的力量總是能撫慰人心,如果長期在職場、生活的高壓下漸漸無法呼吸。讓散步、運動,當作一個引導,希望能在一個人,或是有人陪伴的時刻,享受大自然光線所帶來的正向磁場。

再忙,也不該讓工作陪伴吃飯,如果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更不應該委屈自己,放下手上總是工作群組響不停的手機,在用餐的時刻,安心的吃一頓飯吧!

 

既然改變生活是需要長期的努力,那就為情緒找個出口,別讓負面環繞自己,從日常瑣事慢慢建立自信,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想看更多圖文版,可以到 世界辦公室 IG


世界 辦公室
世界 辦公室

作者

成長療癒空間,分享「自我成長」、「創業斜槓」、「遠距工作」相關價值資訊。 致力於幫助陪伴更多人在自我提升、探索的路上前進。 祝福你再迫切追尋的路上仍保有自己,享受每一個不同責任與感受的當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oworldoffice/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