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升降桌的售後服務

Bestmade 提供哪些售後服務?

1. 30 天鑑賞期(僅提供一次換貨)
2. 5 年保固維修服務(不包含桌板,部分桌架、馬達及電控系統不同,以產品頁標示為主)
3. 過保後付費維修服務

下面就依序說明每個時間點 Bestmade 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30天鑑賞期 業界僅此一家

所謂的鑑賞試用期與經常在交易糾紛的新聞中所看到的「猶豫期」不同, Bestmade 提供的鑑賞試用期,可以讓消費者實際使用商品 30 天的體驗時間。Bestmade 敢於提供如此長時間的試用期,除了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各位真的能買到一張適合自己的桌款。

如何確認電動升降桌是否合適?最好的方式就是長時間使用它,藉而體驗升降桌的高度及配件是否符合需求。舉個例子,曾有位顧客購買了兩節式桌腳,到貨後與家人一起使用了兩週,發現因身高上的差距,導致較嬌小的家人覺得桌面太高了,並且發現加購的抽屜沒什麼使用到還會卡腳,因此申請了更換桌腳並退掉抽屜。在這個情況下,Bestmade 的鑑賞試用期就很有價值,不用擔心因使用後無法退換而留下不符合的桌子,不過Bestmade在這邊要提醒一點重要事項,桌板本身屬於消耗品,不包含在鑑賞試用期和保固期裡,也不接受與想像不同、個人美觀感受判斷、顏色色差或尺寸不合之因素退貨或更換唷!

那該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桌子呢?Bestmade 邀請您前來門市預約體驗,現場服務人員會提供給您專業的建議唷!Bestmade 人學院 華山門市。預約體驗 →

 

Bestmade 升降桌 保固維修條款

一、此保固維修條款僅適用經由 Bestmade 人學院 銷售通路購得之本公司正品,若非經本公司銷售通路購買或為福利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二、本保固維修條款於 2022年12月07日 更新,本公司售出之升降桌正品皆適用此條款。

三、商品送達當日即為保固期起算日,各桌款保固期請見商品頁說明。

四、經 Bestmade 人學院 購得之升降桌正品,皆享有30日試用期,商品送達當日即為試用期起算日,在30日內正常使用下如有感商品不適用,享有 乙次免運更換桌架或退貨服務;如選擇更換的桌架價格與原購買之商品不同,差額採多退少補。

a、申請更換桌架或退貨,請維持商品完整性(包含外觀、配件、贈品等),若商品完整性有損或經本公司判定有人為損壞,將酌收部分費用方可提供更換,如為退貨將無法全額退費。
b、試用期並不會因申請換貨延長,保固期將以更換之新桌架送達日起算,請特別留意。
c、桌板不接受與想像不同、個人美感喜好、顏色色差或尺寸不合之因素退換貨。
d、30日試用期結束後即無法申請更換或退貨。

五、商品使用時發生故障異常,可填寫維修表單申請檢修。

a、保固期內非人為故意使用不當 (註1),Bestmade人學院提供免費到府檢修(可到府檢修範圍請見服務範圍說明)。

b、超出保固期限或因人為因素 (註1) 損壞,將酌收檢修服務費並視維修情況收取更換之零組件費用。

六、商品使用時,因機械啟動/零組件連動/腳座與輪子碰撞等操作產生之聲響乃為正常表現,非故障或瑕疵;如有疑慮需申請檢測,請填寫維修表單並提供影片以利師傅判斷。

七、升降桌桌面及桌腳輪開始使用後即會產生無法恢復之使用痕跡,屬消耗品,不享有保固服務。
客製桌板亦不享有保固服務且無法退貨,如有出廠瑕疵僅可申請換貨,且不得修改原下單尺寸。
上述屬消耗品之部件,若於30日試用期內出現異常,並經師傅檢測確認為出廠瑕疵,將提供免費維修更換。

八、保固期內,若商品零組件經師傅檢測並無出廠瑕疵,但因個人因素選擇更換,需自行負擔零件及相關更換服務費用,不適用第九條30日維修保證。

九、凡維修後送還之商品皆有30日維修保證,若維修送還後30日內再次發生相同零組件故障或異常,無論是否在保固期內,Bestmade 人學院 將再次提供維修服務且不再收取費用。

十、本公司保留修改保固維修條款之權利,如有增加、修改或終止之内容,將公布於保固維修相關頁面,不另行個別通知。

 

註1:人為故意使用不當(人為因素)之判斷依據包含但不限於以下舉例情況:

控制面板:外力撞擊破裂、外力扳動斷裂、進水或泡水
電控系統(含控制線、電源線、延長線):外力拉扯或撞擊、尖銳物導致線脫皮
桌架(含側片腳片H架):尖銳物品造成刮傷、浸水、不當升降、重量不均施壓

商品使用方法有誤、放置於戶外或過於潮濕的環境、自行更改結構、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所導致之故障異常等

維修保證

凡維修後之桌子皆有 30 天維修保證,若該維修零件於維修後 30 天內發生故障或毀損,Bestmade 將直接再次提供維修服務而不再收取費用,務必會讓每次維修達到令人滿意的成果。


人學院 Bestmade
人學院 Bestmade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