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品

瑕疵品

螢幕架商品有瑕疵

收到商品有瑕疵如何更換?

A:本公司提供30天內退換貨的滿意保證,並妥善保存保固書、包裝和商品。如果需要退貨或更換商品,請您準備商品、包裝、保固卡,與本公司來電 02-2351-5700或來信客服信箱 hi@bestmade.com.tw 聯繫換貨事宜。我們會請物流公司拿新品直接至您府上進行更換瑕疵動作,還請來信告知您方便收件的時段。


鑑賞期過了才發現有瑕疵怎麼辦?

A:很抱歉,鑑賞期30天過了是無法做更換動作的!

瑕疵更換能在假日及更改地址嗎?

A:可以!您可直接來電本公司來電 02-2351-5700 或來信客服信箱hi@bestmade.com.tw,客服人員可直接線上為您服務做解答,但因物流公司週日休息無法派送,請事先提前告知您方便收件的時間,我們將會把您的需求告知物流公司以利方便收件。


工學椅商品有瑕疵

收到商品有瑕疵如何更換?

A:本公司提供30天內退換貨的滿意保證。請於購買後確認保固書的購買日期,並妥善保存保固書,包裝,和商品。如果需要退貨或更換商品,請您準備商品,包裝,和保固卡,與本公司來電 02-2351-5700 或來信客服信箱hi@bestmade.com.tw 給我們進行換貨。我們會請物流公司專人到府拿新品直接至您府上進行更換瑕疵動作,還請來信告知您方便收件的時段。


鑑賞期過了才發現有瑕疵怎麼辦?

A:很抱歉,我們30天鑑賞期過了是無法做更換動作的!


瑕疵更換能在假日及更改地址嗎?

A:請直接來電客服電話 02-2351-5700 或來信客服信箱 hi@bestmade.com.tw 告知,我們將會有專人至府上做更換動作。

Miss Hi
Miss Hi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