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

你的一天,有多少時間是花在一張椅子上呢?過去投入科技業超過7年以上,擔任過工程師與技術長的 Bestmade 創辦人,Atwood 幽默笑說:「我的一天,至少有15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都在電腦前與我的坐椅黏在一起,像在談戀愛。」

 

工作。為了更美好的生活

亞洲人的工作時數長年名列全球第一,在巨大的時間齒輪下,繁忙操勞的設計師工程師、各式創意工作者、任何一種長期在電腦前超時工作的職場專家們,身體都日漸趨於緊繃,甚至疲憊到,忘了自己為什麼努力工作,忘了拼命的目的是擁有更好的生活。進入知識經濟時代,工作佔據生活大半數時間,與其日復一日的工作,忘記了自己為何而拼,不如直接在在工作裡,找到生活的節奏,平衡身心的不平衡。

 

傾聽身體。平衡工作和生活

以「人」為本,重視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點,是 Bestmade 人學院 的主要精神,也是創辦人 Atwood 過去的親身經歷,痛定思痛下的體悟。創辦人 Atwood 過去是個工作狂人,超時工作的代價,往往忙碌到沒有時間陪伴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最後甚至累出病來,必須利用難得的休假看復健科醫生。不止生活步調紊亂,更錯過與另一半相處的美好時光。在某次過度忙碌,身體腰酸背痛,又無法陪伴家人的情況下,他決定暫時離開科技本業。他走訪過美國矽谷,拜訪Facebook,Google,LinkedIn,Twitter,等等世界一流的科技公司,親眼看見這些用心對待員工的工作環境。從員工桌椅到工作設備,都以「人」為中心去考量,讓他受到非常大的啟發。於是 Bestmade 人學院 用心傾聽你身體的品牌誕生了。

Bestmade 與專業信譽良好的老師傅合作,根據人們不同身高、體型製作出一張張好椅子,一個個好架子。他深信,只要傾聽身體的需求,提供客製化一對一諮詢的真心服務,讓所有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職場專家們,抬頭挺胸打電腦,並且維持健康的坐姿,就能為無法改變的忙碌工作,營造出慢活與樂活並行的優雅氛圍。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打造一個舒服又貼心的環境。善用對人友善的家具,工作是為了美好生活!

 

了解更多 Bestmade 的故事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