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

組裝

螢幕架需要組裝嗎?

A:Bestmade Stand 1&2 拆開就可使用,Bestmade Stand 3 組裝手冊在 這裡下載 產品內附產品解說小卡片,若使用上有任何疑慮歡迎您隨時來信(hi@bestmade.com.tw)給我們我們客服人員皆可直接線上為您服務做解答。

 

工學椅需要組裝嗎?

A:我們提供全台灣最快速的組裝手冊,並且提供專人電話指導,協助您在 30分鐘內組裝完成。

以下用菁英椅當作例子,只要5個步驟:

快速組裝步驟一

 

快速組裝步驟二

 

快速組裝步驟三

 

快速組裝步驟四

 

快速組裝步驟五 

 

下載 Bestmade Simple 極簡椅 快速組裝手冊

下載 Bestmade Elite 菁英椅 快速組裝手冊

下載 Bestmade Trust 穩重椅 快速組裝手冊

 

穩重椅椅背的四顆螺絲,有一顆鎖不上怎麼辦?

A:我們建議先將有問題的螺絲先行鎖上,再鎖其他三顆螺絲。因為有時候螺絲的長度會有輕微的差距,故會造成其他螺絲因為距離變遠而鎖不到螺絲孔。

 

 

穩重椅椅背的其他螺絲孔,需要鎖螺絲嗎?

A:穩重椅椅背的其他螺絲孔式設計給別的款式的螺絲用的,所以不需要鎖螺絲喔。

穩重椅 椅背     

 

 

有專人幫我組裝嗎?

A:如果您在台北市、新北市,可以加購專人到府組裝服務。我們有專人到府為您組裝,並且為您挑整桌面配置,提供您人體工學建議,學習健康坐姿,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第一次使用上是否有困難。


Miss Hi
Miss Hi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