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

請問可以開發票嗎?

A:皆會開立電子發票。

發票可以隨貨附上嗎?

A:因為我們的產品有30天鑑賞期,發票會於您收到商品後的下一個月月底才會開立,並寄送e-mail到您的信箱,故不會隨貨附上。

請問可以打統編嗎?

A:可以的,只要有在訂單上備註您的統編,我們將在開立發票時打上統編。

請問電子發票如何對獎?

A: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發票兌獎必須使用電子發票證明聯正本。每逢單月26日將由財政部或Bestmade自動對獎(已索取/已作廢發票除外),並e-mail通知中獎人。

電子發票證明聯能夠報帳嗎?

A:可以的,依財政部電子發票規定,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印有統一編號者,即為會計憑證,消費者可直接持印有統一編號之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報帳核銷。

如果發票開錯還可以修改嗎?

A:您好,可以重新開立,需寄回錯誤發票給我們作廢並重開新的給您,但是發票日期會為重新開立的日期。

如果有報帳需要,可以先提供發票嗎?

A:您好,可以的,請在訂單上告知。

發票上會有公司章嗎?

A:您好,因為我們開立的是電子發票,上面會有我們的公司資訊如公司名稱及統編等等,但不會有我們的公司章。


Miss Hi
Miss Hi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