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人體工學椅,找到最符合你身型的椅子

體驗人體工學椅

 

對於長期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工作者,久坐」是健康的最大殺手,每天坐著五小時以上,不同的坐姿對於我們身體健康的影響程度大大不同!

長時間的坐姿除了會造成肌肉系統的失衡,還會影響內臟、消化系統的功能,若再加上不對稱的姿勢,例如把手拖在下巴、把腳跨在另一腳上,更會造成骨骼系統歪斜,形成難以根治的慢性疼痛。
上班族最常見的三大痠痛部位,第一是肩頸,第二是下背,第三是手指和手腕部分。

 

預約試坐 人體工學椅

改善坐姿的5種方式

  • 避免翹腳

      韓國的團隊利用4D影像技術,探討蹺腳坐姿下骨盆各個方向的歪斜程度,發現持續蹺腳坐姿之下一個小時後,骨盆就會發生立即的歪斜。若您是需要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又有腰背疼痛的問題,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蹺腳的習慣吧!不然再厲害的醫生,再強效的止痛藥都幫不了您唷。

      • 不要駝背

          我們姿勢不良、駝背的坐著,不用20分鐘我們的核心肌群就會開始疲乏、喪失功能,更何況我們往往都是坐著1~2個小時以上。若是我們一定要常常坐著,可以選擇對核心比較有保護的方法坐著,那就是不駝背,不需要上健身房,也能擁有好的核心肌群唷!

          • 身體向後靠

            身體向後靠,椎間盤受到的壓力少一半!不只預防腰痛,抬起頭來向前看,把上半身的重量分攤給椅背,把手臂的重量分攤給扶手墊,脖子和肩膀的肌肉放鬆了,自然可以避免肩頸痠痛。

            • 手肘靠扶手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滑鼠手就出來了,人體工學椅的扶手給您的手肘最溫暖的依靠,讓手的重量不再集中於手腕,讓你滑得安心,靠得放心。 

              • 挑一張穩健、適合你身型的辦公椅

                椅面的穩定度,會影響人體的重心轉換,以及預期性姿勢反應的表現。不穩定的椅墊會讓我們身體的肌肉常常處在備戰狀態,隨時準備要來應付雙手工作的需求,久而久之,這些肌肉或許就變得容易疲勞了。若您有一些背痛的困腦,是不是該考慮換換您的椅子了呢?

                • 每天花一點時間運動,坐1個小時記得起來走一走

                  我們的身體構造,從黑猩猩演化成直立行走的人類,擅長在戶外走動,不適合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最好的辦法是,每1小時起來走走,喝杯水,上個廁所。改變習慣,調整姿勢,才能治標又治本,徹底預防身體痠痛。

                   

                  如何挑選一張合身的人體工學椅?

                  人有高矮胖瘦,椅子有大小高低。高個子坐矮板凳,腿短的坐高腳椅,長時間工作都會腰酸背痛。 怎麼判斷辦公椅是合身的呢?

                  一張好的人體工學椅,可以調整到最適合你的體型,符合身體的五個部位:

                  1. 調整坐墊前後,最適合你的大腿長。
                  2. 調整腰靠位置,最適合你脊椎彎曲的弧度。
                  3. 調整背靠彈性,最適合你的體重。
                  4. 調整扶手位置,最適合你雙手放著,肩膀自然不會聳立,不容易痠痛。
                  5. 調整枕頭位置,最適合你的脖子。同時提醒自己,視線保持向前,免得脖子痠痛。

                  預約試坐 人體工學椅

                   

                  Bestmade的推薦椅款 - 針對不同身型設計

                   

                  不同的椅子各為不同身型、不同需求的上班族所設計,歡迎來到體驗空間來親身試坐,才能挑選到最適合您的椅子喔!

                  預約試坐 人體工學椅

                   

                  走進 Bestmade 華山館,體驗人體工學椅

                   

                  走進 Bestmade 華山館,體驗適合你的人體工學椅。館內擁有最齊全的展示品項,如果您希望實際看看 Bestmade 的產品的話,這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不只提供咖啡、茶水、奶茶可以讓你悠閒地體驗產品,週末兩天我們也從上午 11 點營業至晚上 9 點,方便你安排時間前來試用。

                  預約試坐 人體工學椅

                  (為了讓您可以一對一專注體驗,我們採用預約制)

                   

                  走進 Bestmade 中山館整修中

                  捷運為淡水線&捷運松山新店線,中山站 2 號出口,出來出口直走 5 分鐘,途中經過 NET 且需要通過中山北路一段,接著沿玉山銀行與寶島鐘錶直走,然後會看到一家日藥本舖,在旁邊寫著「正泰大樓」的電梯間往上走,我們就在正泰大樓的 2 F。

                   

                  預約試坐 人體工學椅

                  (為了讓您可以一對一專注體驗,我們採用預約制)

                   


                  Bestmade人學院
                  Bestmade人學院

                  作者

                  【優雅工作。品味生活】是創辦人 Atwood 自己的生活哲學,是 Bestmade 全體夥伴的工作哲學,是 Bestmade 想要傳遞給所有工作者的生活態度。在熱愛工作、為理想生活奮鬥的同時,期待我們一起,用一種優雅的方式,為自己,為你想守護的人,善用精挑細選的軟硬體,打造一個美好的工作環境,替每一天創造美好生活!


                  其他人也看了